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贡米征集单曲形式新颖 豪车钻戒完美呈现(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30日11:24

  凭借“快女”的舞台,再加上一副明星脸迅速在娱乐圈蹿红的小张柏芝贡米,09年可是一个丰收年,在不断接各种演出的同时,近日还忙着拍戏。

  而在今日,贡米通过媒体朋友要宣布一条“贡米通缉令”:“我要征集单曲了,喜欢贡米的粉丝们和优秀的原创音乐人赶快行动起来吧”,并且贡米经纪人比熊爸爸透漏:这次的单曲将在12月19日的新动向中国体育品牌模特大赛颁奖晚会上首唱,为什么贡米这支征集来的单曲要在颁奖晚会中首唱呢,是因为这个大赛不同于别的模特大赛盛世,它把模特比赛与世界模特走秀演出相结合,就像在看一场时尚流行的跨年模特走秀,同时把比赛与明星相结合等多个娱乐元素产生了新颖独特的一场赛事,另外我们也是想在发行专辑之前先在大众视野亮相这首歌曲,看市场反应然后决定是否收录在贡米专辑中,这样的收录歌曲形式也是在众多歌手中第一次尝试。

  模特大赛总负责颜磊与广智也特此表示:贡米这次征歌,最终优秀作品人选将获得大赛提供的SUBARU、奔驰、路虎、宾利、本田、双龙等豪车一辆或钻戒一枚,并抽出一至两名幸运儿奔赴重庆现场与贡米近距离接触等机会。

  单曲要求:流行时尚,稍加电子音乐,曲风较快。

  投稿邮箱:请将已做好的小样与联系方式发至lvguangzhi@126.com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