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包胡尔查:艾滋病公益歌曲意义非凡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1日14:33

  12月1日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央视大型艾滋病日公益晚会将于今晚黄金时间于CCTV1播出。晚会艺术总监包胡尔查表示,制作一首流行度好的艾滋病公益歌曲意义非凡。

  此台晚会播出之际,晚会艺术总监、著名音乐人包胡尔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艾滋病自从在国内发现以来,就是一个非常严肃的话题,但是我们也看到这一天过后容易被忽略,毕竟这是一个沉重的社会问题,那么作为一名音乐人,制作出一首具有极高传唱度的艾滋病公益歌曲,使它能够流行起来,意义非凡,歌曲普及的同时,对于艾滋病的防控起到寓教于乐的作用。包胡尔查曾于2008年为央视艾滋病晚会制作了一首《红丝带之歌》,传唱度极高,此后这首歌迅速走红,成为艾滋病宣传必唱歌曲。此外,谈及将于今晚央视一套播出的世界艾滋病日晚会,晚会艺术总监包胡尔查透露,今年的晚会上,文艺作品大于事件的陈述,希望更多的文艺形式,起到更好更生动的宣传教育作用。

  相比2008年央视世界艾滋病日大型公益晚会,今年的晚会上,包胡尔查邀请众多知名歌手献唱晚会。濮存昕与蒋雯丽担任晚会主持人,羽泉、水木年华、李丹阳、李慧珍、苗圃、白雪、屠洪刚、庞龙、刘媛媛、新七小福,新生代歌手栗锦、李京等均有精彩表现。晚会录制现场,羽泉等歌手以其充沛的表现力感染了在场观众。而苗圃一改以往电视上的形象,献唱《烛光里的妈妈》。苗圃含泪演唱这首经典歌曲,将母爱深情化为对艾滋病感染者的人间大爱。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