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因果兄弟带众歌迷沙滩露营 唱响深圳原创音乐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2日11:42

  上周日,因果兄弟在深圳参加了深圳沙井海上田园之原创音乐节,作为压轴演出的艺人,因果兄弟献唱了三首歌曲,让现场HIGH翻天。

  这场音乐节是由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组委会和深圳体育总局主办的,这个露天音乐节最大的特色就是乐迷们是带露营帐篷来看音乐会的。乐迷们在尽情享受音乐之余把酒当歌,由于深圳外国人的数量较多,所以现场气氛HIGH到极点。

  最后压轴演出的因果兄弟,在现场演唱了三首歌曲。其中包括最近EP 的主打歌《你真的爱我吗》、首张专辑里的同名主打歌曲《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以及《童年》,最后还SOLO了一段吉他秀,热情的歌迷手拿礼花喷筒,手举灯牌,让其他乐迷不禁感叹道:“因果兄弟的歌迷真是强悍!”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