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花木兰》票房冲高 Vitas版主题曲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2日15:49

  电影《花木兰》于日前上映后票房迅速飘红,关于陈坤、赵薇的感情戏迅速成为影迷关注的焦点。而不少观众也关注到,首次触电大银幕的俄罗斯海豚音王子Vitas同样是这部“古装传奇巨制”中一名传奇的人物。上海ume影城零点场是最早放映《花木兰》的场次之一,影片开场便是在Vitas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接下来他的特写出现在银幕上,便有不少女影迷为之尖叫起来。影片放映完毕后,更有不少观众都在讨论片中那个“长发飘飘、潇洒的外国男子”,而对于他的表演,不少人都称之为“神秘”。


  《花木兰》首日票房冲高,其中也有不少Vitas歌迷的功劳,上海的Vitas歌迷自发组织起来一同观看了《花木兰》。活动中还首发了由Vitas演唱的《花木兰》英文版主题曲,在这支名为《Be neath the glory》的歌曲中展现了Vitas赖以成名的绝技,将与张靓颖的《木兰星》相映成趣,再现“海豚音”王子和公主的飙歌盛况。


  之后影片开始时,Vitas作为首位亮相的演员让歌迷兴奋不已。更为惊喜的是,Vitas此番的扮相十分别致,以一袭飘逸的白衫亮相,长发飘飘,与舞台上他的短发造型相比,这款长发造型使他更为风度翩翩,深邃的眼神也更为突出。以致Vitas手指蓝天的镜头过后,歌迷中爆发出一阵“好美”的感叹。

  影片开场后Vitas第一次出场,便开口说出一句独具他自己特色的中文台词,更令歌迷欣喜不已。尽管在之前的《花木兰》全球首映礼上Vitas也曾用中文多次向观众说“谢谢你们”,但电影中的台词听来格外自然细腻。据了解,全片中多次对白均由Vitas本人亲口所说,相信喜欢他的影迷可以大大过瘾。

  扭转乾坤,重感情埋下伏笔

  这位时常高调唱出海豚音的歌王在影片中的表现却相对较为神秘,尽管Vitas在影片中的戏份不如陈坤、赵薇等主演,但他每次出场,都带来一阵扑面而来的异国风情。之前外界盛传他是一名被赵薇捉来的外国俘虏,但现场观看的影迷却发现,他的角色与此传闻有所不同,并且串联起了影片几个重要的点,对于最后情节的“扭转乾坤”,更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看完《花木兰》一位Vitas歌迷感叹:“影片中老单于说希望在Vitas的歌声中下葬,给影片中对峙的战争场面增添了不少温情。和赵薇、陈坤之间很深的感情戏相比,Vitas扮演的也是个比较重感情的角色,正是重感情这一点给他最后的选择埋下了伏笔。他努力表现出的眼神、动作都比较温情,尤其扮相真的是太俊美了。这样一个美好的外国人的角色,他表演得很好。当然当歌迷都沉浸在他俊美温柔的一面里时,最后他真正表现出了一个男人的力量,对剧情急转直下起到重要作用。我们很高兴在这部巨星云集的影片里他也的确是一个亮点!”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