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王菲复出 > 新闻报道

王菲有望跨年复出 多家公司争“摇钱树”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03日08:23
鹏菲赴学校见老师 窦靖童升重点高中
  
  近日,有媒体爆料王菲明年10月会以6500万天价复出,参加10场全国巡回演唱会。12月1日,正在和演出商开会讨论巡演细节的王菲经纪人陈家瑛证实:“王菲这次真的要复出了!”

  此外,据知情人士透露,原本王菲方面给演出商的条件是希望在京沪各开5场,10场价格为6500万,主办方每场还需额外向嫣然天使基金捐款30万。不过,出于市场等因素的考量,演出计划不断有改动,目前暂定为巡回演出方式,内地除了北京和上海,西安和深圳也在沟通之中。

  直击

  鹏菲赴学校见老师 窦靖童升重点高中

  近日,李亚鹏与王菲驾车外出,原本以为两人是要赶赴那英的生日聚会,没想到车子一路疾驰来到了位于西城区重点中学——北京四中。直到已经出落成大姑娘的窦靖童进入记者的镜头,才得知原来王菲李亚鹏这对明星夫妻是为了爱女才出入学校,且王菲见老师一待就是3个多小时,显然十分关心童童的学习,绝对是位称职妈妈。

  慈善晚会12月18日举行 窦靖童李嫣合作绘画瓷瓶

  2009年度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将于12月18日在北京举行。

  李亚鹏表示,今年拍的拍品都是重量级人物的作品,价值不菲。其中,最吸引眼球的,就是由两位“潜力艺术家”窦靖童、李嫣联手设计的精致骨瓷。窦靖童、李嫣的这一设计正面取材一家人融洽相处的画面,表现出小孩眼中的温馨家庭氛围和每个人都渴望得到的关爱。

  这不仅是窦靖童、李嫣首次合作的作品,更是两个小姑娘在没有得到父母帮助的情况下完成的,让李亚鹏颇为得意,他还表示会参与竞拍这件作品,“我觉得她们应该有一点绘画的天赋。”

  “菲”出不可

  四年前王菲通过经纪人宣布退出娱乐圈后,关于她“复出”的新闻一直没有间断过。日前有消息称,王菲将会以登上虎年春晚的方式复出,这个消息得到了王菲经纪人陈家瑛的证实,她表示已经接到中央台的邀请,但具体唱什么歌,以什么形式唱还未确定。而有确切消息指出,王菲复出后将会以总价6500万元的出场费唱10场,在全国十大城市举办巡演。

  另据报道,春晚导演组曾要求王菲与那英合唱,以重现《相约九八》的回忆。但这个要求被王菲拒绝,她想要独唱新歌,目前许多人正在为她找歌。

  首站选择爱情公开地西安?

  据悉,王菲复出巡演将于明年9月开始,其中西安站很有可能是第一站,因为王菲对西安有着特殊的感情,自己与李亚鹏的恋情就是在西安被公开的。当年王菲在西安开个唱时,李亚鹏全程陪同,两人于凌晨时分去西安古城墙附近散步时,被媒体撞到,随即两人恋情大白于天下。

  西安的一家演出公司证实了这个消息,虽然不能确定是否是第一站,但价格已经谈好并已付好定金,价格是650万元一场。

  多家公司争“摇钱树”

  北京一家演出公司负责人也证实了这个消息的准确性,他表示王菲这次确实要在全国举办十场巡回演唱会,而且一定会有北京站。王菲个唱的制作方要价虽然较高,但这并不影响京城演出公司对于天后复出个唱的积极性。据悉,因为对票房相当看好,想承办王菲北京演唱会的演出公司有好几家。

  此外,香港媒体前天下午撞见王菲在香港连卡佛店购物,见到记者后,王菲一行立即从密道离开。

  王菲有望跨年复出

  王菲将在央视春晚复出吸引不少注意力,不过深圳卫视方面昨日确认,其跨年演唱会也正在力邀王菲,看来是要截央视的“和”。

  据知情人士透露,“王菲复出”的消息令各大卫视蠢蠢欲动,继央视之后,昨日深圳卫视也表示正在力邀王菲,为12月31日的跨年演唱会演唱,“能邀请到王菲,观众肯定是很感兴趣的。我们通过了各种管用的渠道去说服王菲,下了很多功夫。在具体合作方案上,还有专门团队在设计,应该能打动她吧。具体现在还不方便说。”至于出场费,该负责人避而不谈,“我想这不会是最重要的。”

  不过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并不愿多谈此事,只是表示王菲收到了包括跨年演唱会在内的很多邀请,但目前任何一家合作都没有确认,甚至包括央视春晚,“现在不讲这些事。”

  反应:“已经等不及买票了”

  对于王菲这位华语音乐天后神秘复出的新闻,不少网友的第一反应就是“老天后又出来捞钱了”,有人感叹“这种炒作方式只能放在王菲身上才能行得通,要是其他明星三年不出来,人们早就忘了他(她)是谁了。”

  不过,对于王菲多年的歌迷来说,这个消息无疑是个天大的好消息,有网友表示“已经等不及买票”,但也有人说对于演唱会继续唱老歌和玩造型来说,更想听到她的新歌,新的专辑才是最值得期待的。

  李亚鹏谈及王菲复出就烦

  王菲退出后,曾表明自己专心在家相夫教子的态度,随后每次在公共场合亮相都是为了自家的“嫣然天使基金”。圈内传闻王菲出来赚钱是和李亚鹏投资生意不顺有关。日前李亚鹏在“嫣然天使基金”招待会上面对关于王菲亮相春晚的话题时,激动地抢下麦克风大喝记者“闭嘴”。

  李亚鹏花掉半亿“退休金”?

  王菲非常重视两个女儿的教育,光是供两个女儿读书每年最少也要花掉30万元。之前就有王菲好友向媒体透露:“李亚鹏其实是一个很保守的男人,为了不让外界说闲话,同时也想让王菲留在家里相夫教子,他只有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能够养家。”但实际上,近年来李亚鹏拍片并不多。一场全球性的金融危机,又令李亚鹏经营的酒吧生意陷入困境,每月要拿出高达6位数字的巨款填补漏洞。圈内知情人说:“王菲和李亚鹏结婚后这些年,李亚鹏已动用了王菲的半亿存款扩大事业。”王菲复出并不是她本意,而是她发现“退休金”已花掉了一大半。(记者王慧纯)

  链接:她一直在“复出”

  2005年7月,与李亚鹏结婚。

  2005年11月,经纪人陈家瑛表示,王菲生完孩子后就会复出。

  2006年5月,王菲生下李嫣。

  2008年1月,央视邀请王菲,再传复出消息,陈家瑛否认。

  2008年5月,那英姐姐那辛表示王菲将出席那英演唱会,并借此复出。后传王菲签约Live Nation,即将复出。

  2008年5月,王菲参加了为汶川地震的筹款演出,身着白裙唱了一曲《但愿人长久》。

  今年3月,王菲以2000万元接拍洗发水广告,5月她又为佛教团体的活动再登舞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