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虞洋拍摄新MV一人分饰多角 尽显音乐才华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3日08:48

  近日虞洋开始了新歌《爱是野兽》的MV拍摄.今年虞洋签约了飞行者唱片之后,就开始了紧张的个人专辑筹备,最近专辑已经完成了大部分歌曲,正在进行歌曲多首MV的拍摄计划,在《爱是野兽》的拍摄中虞洋一个人分饰多角,分别演绎了摇滚乐的三大件吉他、贝斯、架子鼓等角色,各种乐器在虞洋的演奏下都游刃有余,尽显其音乐才华。

  虞洋,作为中生代的摇滚歌手,原铁风筝乐队主唱。参与了很多音乐创作与制作。从孙燕姿《完美的一天》等港台一线歌手的唱片,到姜昕,郑钧等很多内地原创音乐的唱片里,都能找到虞洋的名字,多样的音乐经历让虞洋对音乐和生活有了更广阔的感受,这些丰富的感受被充分表现音乐和歌词中,虞洋的个人风格回归简单好听,融合了民谣和摇滚,充满生活场景的想象。新作品《简单朋友》自公布后,简单好听的旋律和歌词,迅速的在都市的年轻人中传唱。


  这张全新唱片的音乐风格完美保持了摇滚乐的三大件基本乐器吉他,贝司,鼓简单而直接的编曲,但是音乐给人的感觉却非常的个人,虞洋独特的演唱和写词的方式体现得淋漓尽致,现在专辑已经完成了大部分歌曲,正在进行部分歌曲的MV制作。这次MV拍摄主角是新歌《爱是野兽》。一首特别的歌曲,导演也设计了特别的创意和想法。MV设计画面分为两层,一些很动感的,力量的画面在第一层,而代表歌曲深意的分布在第二层。虞洋在MV中展现了他对乐器编曲和弹奏娴熟的技巧,一人分饰多角,亲身在MV中演绎了吉他、贝斯、架子鼓等乐手角色,并且演绎的十分到位,拍摄的间隙和导演对音乐的畅聊也碰撞出很多创意的火花。据悉MV近日已拍摄结束进入后期制作,不久之后,就将和大众见面。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