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映象唱片专区 > 最新唱片

ABOVE & BEYOND PRES. ANJUNABEATS VOL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3日15:35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Belinda Frank - Pink Houses
02
Boom Jinx & Andrew Bayer - To The Six
03
Mike Shiver & Aruna - Everywhere You Are

  Artist: V.A

  Title:ABOVE & BEYOND PRES. ANJUNABEATS VOL. 7

  Label:映象唱片High Note Records

  Genre: Trance

  Above & Beyond - Anjunabeats Vol.7 (2CD+DVD)

  超越自我三人组 - 超越自我精选混音7(2CD+DVD)

  。电台司令、玛丹娜钦选混音大师,全球百大DJ第四名!

  。2000万电台听众,IDMA全球舞曲音乐奖/iTunes舞曲榜冠军

  。新辑收录Jaytech、Super8 & DJ Tab与超话题单曲〈Anjunabeach〉

  。双碟爆炸28首,再加赠「A Dog with A Smile」世界巡回DVD!

  Above & Beyond是由Jono Grant、Paavo Siljamäki与Tony McGuinness于2000年组成的超级电子组合,于04年首度打进百大DJ排行榜,08年已经站上第四名的位置,并封为IDMA全球舞曲音乐奖得主,获DJ Mag高度赞誉「Trance乐界的救世主」!A & B不但受邀为Radiohead、Madonna、Britney Spears、Motocycle、Delerium、滨崎步等艺人担任混音,自个儿的作品可也没闲着;创立了Anjunabeats厂牌,出了混音专辑Anjunabeats系列,与Justine Suissa共组了天团OceanLab,并发行了属于自己的专辑《Tri-State》。这回,他们又要再度推出招牌好菜,混音专辑《Anjunabeats Vol.7》!

  第七辑巨力万钧推出Anjunabeats厂牌的菁英阵容,除了熟悉的P.O.S.、Jaytech、Oliver Smith与Super8 & DJ Tab之外,被誉为天才的DJ Lange也跨刀贡献!全辑力推19岁超级新星Mat Zo与Cold Bule,前者〈Nuclear Fusion〉华丽兼容崭新声效令人耳目振奋,后者〈30 Degrees At Midnight〉时尚漂亮的耀眼炫光更是不容错过!尤有甚者,A & B亲自操刀为葛莱美最佳舞曲大奖得主Dirty Vegas混音的〈Tonight〉,状阔氛围带你狂欢舞夜;而回归厂牌名称原点的新作〈Anjunabeach〉,更成为整张专辑的最高精华!第七辑双碟28首,还大手笔附上一张DVD「A Dog with A Smile」,收录了A & B全年跨足43个国家、超过105场世界巡回的旅程记录,以及与DJ甄选会冠军一起登上热气球、观光兼Live的珍贵镜头…喜爱Above & Beyond的你,这次绝对不可错过!

  Anjunabeats Volume 7 is the new compilation from Above & Beyond. The package features 2 CDs of the best new music from A&B's Anjunabeats imprint, plus a bonus DVD "A Dog With A Smile," an off-the-wall film of life on tour with Above & Beyond.

  The album showcases the best new music from Above & Beyond's Anjunabeats imprint, widely regarded as the world's premier trance and progressive house label. In addition, the package includes a bonus DVD featuring the enigmatically titled film "A Dog With A Smile," an off-the-wall look at life on tour with Above & Beyond.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