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泳儿国语专辑造型保守 不敢称祖儿接班人(图)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图文/Lily 张晖
2009年12月03日16:48

  近日,泳儿带着自己的新专辑《私人珍藏》来到上海,为自己个人的第二张国语专辑做宣传。

  近来在香港经常以性感造型抢镜的泳儿在这张《私人珍藏》中却回归早期邻家女孩的路线,整体感觉清纯而保守。对此,泳儿表示:“因为在香港已经发过六七张专辑,所以造型上就必须有突破,要带给歌迷全新的感觉。而在内地了解我的人还比较少,所以这一张还是走比较生活化的路线,希望大家先从声音上认识我。”

  演唱实力有目共睹的泳儿,出道以来一直被很多人视为容祖儿当仁不让的“接班人”。不过说到这个话题,泳儿自己则有些诚惶诚恐:“我觉得我自己现在根本没办法跟Joey姐相比!我会觉得担当不起。对我来说,她一直是我学习的榜样!”

  最近关于TWINS将会在年底英皇十年演唱会上正式复出的传言甚嚣尘上。对于公司师姐妹的具体计划,泳儿则口风甚紧:“这件事我也只是有听说,我还没有跟阿SA和阿娇求证过。不过如果能够看到她们正式复出,我想不仅是我,所有的fans都会很高兴!”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