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传统音乐+封面设计 风潮双料入围格莱美奖(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4日08:23

  1995年成立美国分公司成立以来,风潮唱片终于入围格莱美奖2项提名,一张是十鼓击乐团的《鼓之岛》入围最佳传统世界音乐专辑奖(Best Traditional World Music Album),另外一张《如来如去》则入围了最佳封面设计奖,消息传回台湾,令乐界相当振奋。

  风潮音乐总经理杨锦聪表示,这是华人音乐市场的最高荣誉。十鼓击乐团在台南仁德十鼓文化村的台糖老仓库录的音,挑高建筑搭配震撼鼓音,乐曲则勾勒台湾的历史意象及生活。十鼓击乐团团长谢十表示,十鼓一直以鼓乐为台湾一直谱写故事,也持续能为推动台湾成为《鼓之岛》努力。


  另一张《如来如去》入围封面设计,设计夫妻档郑司维和黄慧甄根据真实菩提叶一笔一画勾勒,描绘过程,一如修行。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