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云山与废墟专辑改名《悟空》庞宽设计封面

2009年10月21日1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由树音乐出品,原名《摇滚花》的废墟乐队新专辑,在面世前的最后关头改名为《悟空》,由曾经设计了废墟第一张专辑的庞宽操刀的封面设计日前也已经完成。

  周云山说,《悟空》是专辑中其中一首歌的名字,之所以把新专辑命名为《悟空》,是因为这个词最能概括这张专辑的内涵与气质。贯穿整张专辑的是“道”和“爱”的概念,近年来由练习太极拳开始,他接触到道家思想,并由此重新学习和思考中国文化,这种感受和思考也体现在了新专辑中。而《悟空》也是周云山本人最钟爱的一首歌曲。

  做一只“中国人气质的摇滚乐队”一直是周云山的理想,作为中国第一个以道家思想为主要精神来源的乐队,在新专辑中,中国气质得到了充分体现,所谓“中国气质”,周云山认为中国精神是流淌在我们的血脉和骨子里的东西,它根植在我们的记忆和灵魂深处,在全球化的今天,我们更应该正视和珍视自己的文化,并找到自己的表达方式。

  在这张专辑中,传统和时髦,东方和西方,厚重与飘逸浑然一体,既有纯正的摇滚也有经典让人感动的慢歌,时髦的电子乐编曲思维进入了摇滚乐几大件的演奏中,封面设计采用了黑白色调,准确捕捉了周云山本人的神秘气质,潮流感和酷劲儿十足,塑造了一个属于这个时代的、全新的中国摇滚人形象。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