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艾米纳姆谈论杰克逊药瘾 称Lil Wayne是瘾君子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2月04日09:00

  随着新专辑《Relapse: Refill》将于本月底发行,说唱明星Eminem(艾米纳姆)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论了很多话题,包括药物成瘾对自己生活的影响、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 Lil Wayne((李尔·韦恩)以及互联网色情片。当然,这当中最引人注意的话题是他的专辑《Relapse 2》的推迟发行,Eminem表示,随着药物成瘾离自己的生活越来越远,他的音乐也越来越好,这也是这张专辑不断推迟发行的最大原因。

  “ 当我做完《Relapse》之后,我有了一整张专辑的素材,我没有制作它们但是也不准备丢弃这些歌曲,于是就有了《Relapse 2》这张专辑的创意,在制作《Relapse》的时候,我还在跟药品作斗争,企图把他们赶出自己的身体,所以,其实这里面有很多有趣的东西。虽然这里面有很多东西都是妙语连珠、有智慧的,但是我想我应该翻过这一页,所以目前我正在创作一些非这种风格的歌曲。”

  Eminem还发现了自己跟天王杰克逊在药物成瘾方面的一些相似性,他对自己的处方药成瘾在整个专辑《Relapse》中都有着描述,他表示在停药期间,由于自己对止痛药维柯丁的上瘾,令自己体重过分增加,对于一个明星来说,尤其是像杰克逊这样的大明星,这无疑是一个致命的。“我可以讲这件事,但是如果没有人对他说,‘迈克尔,你已经成瘾了,你需要帮助’,那真的很糟糕。这也是名气带来的负累。”

  将药瘾从自己的体内清除后,也令Eminem的外表焕然一新,在留了近10年的白金色头发后,他重新将自己的头发染回了棕色,“一旦我觉得清醒了,我突然觉得,‘我他妈是在干嘛?我已经35岁了,难道我还要留着一头金发?同时我也应该让这一段成为过去了,头发会让我想起以前药物成瘾的岁月,而我非常痛恨那段日子,我恨那段时候的自己恨得比任何人恨我都要深。”

  对于另一位说唱明星Lil Wayne,Eminem表示要赞美他的天赋确实需要花些时间,“虽然外界对他的炒作天花乱坠,但是我没看到他们说的那些。我感觉他不错,从他的歌曲来看,他的水平当然在一般人之上,但是,我会有这样的感觉,‘他是在吸毒吗?’当我听他的整张专辑的时候,我不禁感到,‘哇,我的朋友是个瘾君子,Lil Wayne绝对是个瘾君子!’你听他的歌必须听四、五遍甚至六遍以上,才能听清楚他到底在唱什么。”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