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专题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新闻

保镖兜售迈克-杰克逊面罩 开价15万美元可验DNA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30日09:54
  中新网11月30日电担任迈克尔·杰克逊生前保镖一职的Eric·Muhammad,近日企图把其前僱主用过的黑色面罩以15万美元的高价兜售给媒体,并声称欢迎验完DNA再付款。

  香港“文汇报”消息,Muhammad表示这个面罩是在杰克逊死前一晚,他接载其三名子女到洛杉矶的医院时收起的,并声称绝非赝品,因而开价15万美元。Muhammad还表示:“面罩上仍有迈克尔·杰克逊的化妆品,仍可看到他的笑容。”又称欢迎检验DNA后才付钱。

  由于整个兜售过程昨日被公开,还于《世界新闻报》的官网播放,不少网友斥责Muhammad发死人财,也怀疑面罩的真伪。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