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莫文蔚签约环球不讲金 最想跟陈奕迅合作是享受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4日09:29
莫文蔚头戴价值95万港元钻饰,一身性感高贵打扮签约环球。
莫文蔚头戴价值95万港元钻饰,一身性感高贵打扮签约环球。

  莫文蔚(Karen)昨日出席加盟环球记者会,多位高层亦有出席,莫文蔚更在会上透露明年将于香港举行演唱会。问到环球是否以天价邀请加盟?她笑说:“讲心不讲金,做音乐要合得来,有钱都未必做到好创作。(做一姐?)没有,公司有好多好有实力的歌手。”她又透露新公司中,最想与陈奕迅合作:“跟他唱歌是一种享受。”

  签约新公司后,莫文蔚坦言可多放时间于香港市场:“妈妈就最开心,可以多一点借口回来香港,但当然国语市场始终是重点,不可以忽略。”

  此外,问到会否看前男友冯德伦导演的《跳出去》?她爽快表示:“会,会买票看的,支持电影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