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莫文蔚加盟环球唱片 签约仪式戴95万钻石头冠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23:06
莫文蔚惊艳亮相

莫文蔚加盟环球唱片

  搜狐娱乐讯 据星岛日报报道,莫文蔚(Karen)昨日正式加盟环球唱片,于美丽华酒店举行记者会,她戴上价值95万钻石头冠,配搭Low Cut露背裙亮相,与环球国际唱片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松辉进行签约仪式,并宣布将于下周五及本月26日于北京和上海举行演唱会。


  相隔10多年再与香港唱片公司合作,Karen被环球所感动,有机会合作感到很开心,笑言有借口多点来港,母亲一定很开心。问是否重金礼聘?她直言与对方讲心不讲金。问到她成为环球一姐,她即说:“没有分这些,公司有好多实力和世界性的艺人。最想与陈奕迅合作,享受和他唱歌。(公司对你有何承诺?如争取奖项等?)没有,说这些很(火农)。”Karen早前于网上让人下戴歌曲形式发片,在歌迷要求下将会推出唱片。此外,问她会否欣赏由绯闻男友周星驰担任出品人、旧爱冯德伦执导电影《跳出去》?她直说:“会!但要做完演唱会先,我自己会买飞睇,支持电影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