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万人期待张杰《穿越人海》北京个唱曝光精彩MV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4日13:56

  12月19日,天娱旗下艺人张杰将带着他的风暴席卷北京,举办一场以“穿越人海”为主题的演唱会。曲目安排几乎可以概括张杰的成长之路,并会首次曝光新专辑《穿越三部曲》主打歌《穿越人海》的精彩MV。

  时隔短短一年,再度举办演唱会,张杰并不为票房担心,歌迷和爱音乐的人们对他的支持,就是票房的保证。据悉,在此次的北京个唱上,张杰将曝光自己最新专辑《穿越三部曲》第二主打歌《穿越人海》的精彩MV。MV由知名导演掌镜,画面唯美,意境深邃,与张杰完美的唱功相结合,精彩绝伦。

  《穿越人海》是历尽沧桑,却没有丝毫颓废与低沉。这首歌,张杰向你道尽昨日种种坎坷磨难,眼里却不再有泪水,反而充盈满满的笑意,你会为他的故事掉泪,心里却是温暖的,有种激励的力量。

  张杰北京演唱会,相约一起“穿越人海”,想要一睹为快最精彩的张杰,敬请期待12月19日的华丽演出。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