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张杰北京演唱会 > 2009张杰北京演唱会最新新闻

张杰“穿越”进入倒计时 北京演唱会一票难求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0:48
张杰
张杰新专辑发布会

  张杰“穿越人海”演唱会将于12月19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年底演唱会扎堆,众多歌手为票房屡出奇招,而在在这场声势浩大的演唱会拼杀中,张杰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其北京个唱高价票和低价票全部售罄,出现一票难求的景况。

  如今,张杰北京工人体育馆演唱会已经进入倒计时。张杰新专辑发布后首次个唱,北京演唱会票房频频告捷。此次演唱会张杰获得王菲御用导演助阵,在年底演唱会扎堆的情况下,保证给大家一台精彩的演出。同为快男出身的陈楚生,也将在12月5日举办个唱,此次两人的正面交锋,并没有给张杰带来任何损失,“穿越人海”演唱会票房依旧一路长红。

  在官方订票网站上可以看到,180、280、380的看台票早已售罄,而最贵的1280元的VIP票亦早已卖空,只有780、980等场地票有少量剩余。据票务方面负责人介绍,演唱会最便宜的180的门票短短几天内就被抢购一空了。随后280、380的票几天内也全部预订。而1280的VIP更是在放票不久被抢购一空。有不少打来电话的市民原本预定看台票的,因为买不到票,最后只能花高价预订980档的场地票。

  12月19日,相信张杰一定会带给大家一场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