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林一峰“遇见”小娟北京热闹开唱 老狼何炅捧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5日12:25
林一峰弹着吉他表演歌曲
林一峰弹着吉他表演歌曲

小娟
小娟

吉他手小强
吉他手小强

  搜狐娱乐讯 “山谷里的一峰遇见城市里的小娟”音乐会昨(12月4日)晚在北京中山音乐堂火爆上演。两个半小时,来自香港的林一峰与北京独立民谣乐队小娟&山谷里的居民分别上演了各自经典曲目,听得歌迷大呼过瘾,老狼何炅也现身捧场。

  尽管被感冒击倒,但昨天林一峰已恢复状态。白衬衫黑马甲亮相的他一上台调好了音,试过了嗓,拨下第一个弦音,舞台立刻变成了一个派对现场。这个“香港最干净的声音”介绍乐队成员的方式也很特别,即兴奏出的曲调里就能唱出各人的特点、彼此的情谊。依然是一袭白衣静静唱歌的小娟也是拿出珍藏十年的口琴一起合奏,掌声、鼓声、琴声、歌声,全场不禁摆动身体、打起节拍。

  在故宫旁边开唱,林一峰难掩兴奋,连唱《红沙漠》、《维多利亚》、《两支牙刷》等新老歌。最后,他与小娟对唱《遇见》掀全场高潮。以往的音乐会,林一峰常会以《The Best Is Yet To Come》为结束曲,此次以小娟的作品《我的家》结尾,送得在大风天来听音乐会的夜归人们温暖心情。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