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俞灏明谈与刘惜君恋爱传闻:仅是同门师兄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7日10:09
  昨日,俞灏明携第一张个人专辑《拥抱》参加湖南卫视《节节高声》的录制。对于被称为偶像艺人,俞灏明并不避讳:“现在底气还不足,不敢谈实力,还是偶像派吧。不过我会向偶像实力派这个方向努力。”对于与刘惜君的绯闻,俞灏明以“把她当妹妹”带过。

  凭借湖南卫视的娱乐节目《天天向上》,以及电影《乐火男孩》和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俞灏明的人气远超天娱旗下的其他快男。日前刚刚发了新专辑的他早已在为自己的第二张专辑做打算:“下一张专辑,我想自己创作吧。”俞灏明说他现在最有把握的还是唱歌,“演戏才刚刚开始,没有什么经验。”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自开播起就争议无数,片中人物的造型、对白台词、剧情发展、植入广告等都成为一时话题。当时俞灏明扮演的“端木磊”造型一曝光,就有不少网友直呼“雷人”。对此,俞灏明坦言自己对造型也不是很满意。“但我最难过的不是被大家评论造型,而是大家忽略了演员的表演。”

  前段时间,俞灏明曾被拍到与快女刘惜君一起进餐,绯闻越传越激烈。不过俞灏明对此还是守口如瓶,只愿以“妹妹”来称呼对方。“别人怎么看是别人的事,我对她就像对待妹妹一样。我们本是同门师兄妹,在比赛时又有过合作,有默契。而且我们都是广东人,所以没有太多隔阂。”

  记者赵丽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