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曾轶可新专辑封面歌迷来票选 选出最爱的曾轶可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7日11:27
孩子幻想版
孩子幻想版

惬意自在版
惬意自在版

诗意午后版
诗意午后版

阳光轻洒版
阳光轻洒版

  近日,刚刚发行了单曲《狮子座》的曾轶可,新专辑预计在12月18日全面上市。新专辑的各项工作也正如火如荼的展开。原本预定的专辑封面有“诗意午后版”、“阳光轻洒版”、“惬意自在版”、“孩子幻想版”四种款式。四款都深受曾轶可的喜爱,而且加上工作人员的意见也都各不相同,因此在开会讨论过后,决定将这各棘手的选择工作,交给歌迷来票选决定,让大家选出最喜欢的曾轶可!

  “诗意午后版”、“阳光轻洒版”、“惬意自在版”、“孩子幻想版”

  选出你最喜欢的曾轶可

  “孩子幻想版”的曾轶可,若有所思地望像远方,像是孩子般的沈醉在自己的奇想。“惬意自在版”头枕吉他,躺在一片树叶海之上,恣意的随性姿态,让人印象深刻。“诗意午后版”当中,则处在橙色的冬日午后当中,散发着一股如散文诗般的气息。“阳光轻洒版”里,明亮阳光落在曾轶可身上,显得格外清新可爱。每一款都有其特别之处,曾轶可每个都非常喜爱,舍不得将任何一个剔除,决定把封面生杀大权交出来,让大家来集思广益!

  寒冷冬日开拍封面宣传照 曾轶可咬牙无袖上阵

  拍摄封面当天,北京气温只有零下三度!原本穿着羽绒衣的曾轶可一开始还觉得暖和,脱掉外套在户外准备开拍之际,才发现身上的造型居然是无袖的,让她忍不住大声嚷着“真的好冷啊!”虽然天气寒冷,身体也冻僵了,但摄影师还是要求曾轶可能够现场真的“玩起来”,展现自己平时最自然的一面。一开始的动作虽然看起来清新可爱,但总觉得有些不对劲。原来是因为不习惯穿高根鞋,换上了自己的鞋子马上活蹦乱跳了起来,所有动作一下子就达到了摄影师的标准!

  曾轶可不乖 工作人员冰床伺候

  零下三度 曾轶可无怨躺冰冷树叶海

  工作人员还突发奇想,要曾轶可躺在地上,在一片树叶海中枕着吉他,希望拍出另一种自在风情。因为躺在地上虽然感觉舒服,却像躺在零下三度的冰床上,让曾轶可大呼吃不消。拍摄出来效果奇佳,可是却苦了曾轶可,大呼自己快要会感冒啦!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