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现场

斯琴高丽登陆《音乐现场》搞笑演绎“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13:37
斯琴高丽、顾峰
斯琴高丽、顾峰录制现场

  近日,云南卫视《音乐现场》节目的录制现场请来了EQ唱片歌手斯琴高丽和顾峰。作为地地道道云南人的顾峰坦言,做客云南卫视的节目更有一种回家的感觉。

  节目的开始斯琴高丽以一首《超负荷》闪亮登场,之后与顾峰合唱的《犯错》把现场的气氛调动到了最高点。顾峰也毫不逊色的用一曲《假如爱能重来过》大秀唱功,在场人员无不对这位实力唱将称赞不已。在接下来的环节中斯琴高丽大秀演技,和大鹏(博客)扮演了一对分手的情侣,柳岩则演绎了一把“第三者”的角色。爆笑的表演,无尽的调侃,让现场的气氛更是此起彼伏,愈发高涨。

  据悉,继《犯错》走红之后,斯琴高丽和他的音乐制作人顾峰一直在刻苦钻研,希望创作出一首能够比肩甚至超越《犯错》的好作品。目前二人的最新专辑也在紧张的筹备中,相信很快就能看到他们的新作亮相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