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斯琴高丽顾峰力压群雄 《犯错》获数字音乐大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0日08:24

  近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国际数字音乐节” 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EQ唱片歌手斯琴高丽、顾峰受邀出席此次活动。歌曲《犯错》凭借其无可匹敌的彩铃风暴,力压群雄获得“中国数字音乐年度最佳人气奖”。

  《犯错》自推出之日起便红彻大街小巷,先后横扫各大榜单,更是长久的占据着百度TOP歌曲的榜首位置。对于《犯错》的获奖,EQ的大家族惊喜之余并不感到意外,接连不断的演出邀约就是其最好的证明。

  斯琴高丽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希望《犯错》在很久以后会成为这个阶段的经典歌曲,但这只是一个开始,我会继续努力,做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来感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