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咪咕明星学院首批十五强学员同居也迷信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8日14:34

  在经过了网络人气统计、专家评审和两轮严酷的现场选拔后,咪咕明星学院产生的第一批佼佼者——15强学员于近日开始入住学院培训基地。

  记者在住地见到陆续前来的学员们,他们或是艺术院校科班出身,或是经历过大小表演赛事,今天却都显得有些青涩。

同居室友:严羚和李欧
同居室友:严羚和李欧

  纽约大学的双料高材生严羚,早上八点才从热到要开空调的香港出发来北京,赶到“宿舍”的时候还有些恍惚,不知自己身在何处。活泼的他表示来到基地觉得很舒适很开心。当被问起为什么想到咪咕明星学院接受培训时,他说是看中这里集结了中国最优秀的流行音乐人才来当导师,而有位电影导演爸爸的他居然对表演课最为期待,因为“歌唱和舞蹈是相对技术性的课程,而舞台表演则因为有更多即兴成分在里面,和个人当下的心境有很大关系,希望通过表演课提升自己面对观众的心理素养”。严羚还透露说,首批面试学员在50进15选拔赛前,他刚好结识了今天同宿舍的室友李欧,后者密授了几个自我放松的绝招给他,对他大有帮助。他说很欣赏李欧这样真性情的歌手,舞台上歌唱的他就是真实生活着的他。

  李欧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是第一批15强中唯一摇滚风格的唱作歌手,但他认为自己并不会因此而显得孤立,“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音乐形式,我只是觉得这种风格更容易表达我自己”。在谈到对咪咕明星学院的期待时,寡言的李欧冷幽默地说:“期待伙食能好一点。”

洪辰,为自己加油鼓劲
洪辰,为自己加油鼓劲

  稚气未脱的90后小姑娘洪辰背着吉他来到宿舍,她对将要适应新环境和新同学感到有些紧张。但当聊到对选拔赛中哪位选手印象最深时,她不假思索说出了香港选手钟舒祺的名字。有一头银白头发、绰号“亚洲版LADY GAGA”的钟舒祺显然引起了洪辰的兴趣,她还主动预测对方会和自己相处得不错,“因为她是巨蟹座,巨蟹和天秤很合拍,”她认真地说。她表示最期待上袁惟仁老师的课,因为“他很可爱,很幽默,他也弹吉他,还有他也是巨蟹座!”

朱一纬,下意识护住受伤的右手
朱一纬,下意识护住受伤的右手

  首批15强中排名第8的朱一纬是从医院直接来的,他的右手拇指在近日打篮球时不慎割伤,不但表皮缝了12针,而且神经和肌腱全都断裂,每天都需要去做理疗。他透露说其实50进15那天已经受伤了,他是用9个手指弹的键盘,所以发挥得并不理想。由于学院课程安排很满,在和院方沟通后,他决定只利用每天课后的晚间,以及休息日约医生治疗。

唐荭菲和崔岩,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唐荭菲和崔岩,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很巧的是,第一阶段15强中成绩最优秀的两位女学员——唐荭菲和崔岩被安排在同一个房间。这两位都留着童花头,都带着吉他,都擅长创作,都认为自己闷的时候特闷、闹的时候特闹的才女型歌手,在摄影师镜头前显得很开心。唐荭菲对群体式集训感到兴奋,觉得有重回校园的感觉;崔岩则保证自己这次会当一个听话的学生,不再像以前上学那样逃课开小差了……

  今后入住“咪咕明星学院”的学员们将迎来什么样的挑战和际遇,大家都在拭目以待。如果你也想体验学员的感受,请来12530.com报名,共同加入“咪咕明星学院”。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