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辛晓琪自曝演唱会曲目 恩师李宗盛传授感冒秘籍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7:04
辛晓琪
辛晓琪

  曾经以一首《领悟》惊艳了全球华人,并让大家认识了来自台湾的女歌手辛晓琪。那真情流露充满震憾性的演唱方式,道尽了现代女子心中的痛,也让辛晓琪有了“疗伤系歌后”的封号,更成为现代都会女子心声的代言人。之后的《味道》、《遗忘》、《女人何苦为难女人》、《承诺》等,皆是一出专辑就上榜的热门歌曲。很多歌曲至今仍在各大KTV的点唱排行榜中居高不下。

  累积17张专辑、10部电影、32部电视剧,数百多首好歌,为了实现对内地歌迷的承诺,歌后辛晓琪首场内地个唱“爱的味道. 辛晓琪上海演唱会”将于2009年12月18日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举行。一直苦苦等待内地歌迷得知这个消息后,都非常兴奋开心。不少人表示,辛晓琪的歌曲,一路陪他们成长。这次的演唱会,不但能现场听到动人的歌声,更让自己觉得坐上时光机穿越自己的爱情时空隧道。

  自早前在上海召开演唱会记者会返台后,辛晓琪的感冒一直未好。演唱会已进入倒数,恩师李宗盛知晓后,立刻下达禁声命令,并将自己治疗感冒的秘方传授给晓琪,希望她能早日康复不影响演出。

  与大哥在线聊天时,晓琪还先偷偷透露了演唱会的曲目。表示演唱会上,将会向四位影响自己歌唱的大师致敬。大哥李宗盛当然是其中一位不能不感谢的人。这段表演,晓琪亲自挑选了大哥各重要时期的经典女人情歌:曲目从《问》到《为你我受冷风吹》到《梦醒时分》到《爱的代价》到《当爱已成往事》并且精心设计这段的表演。大哥听完后,赞美连连,直呼精彩。

  得到大哥的肯定及治疗感冒的秘方,一直为演唱会展开密集训练的辛晓琪露出这些天来少见的笑脸,也在自己的部落格写下自己准备演唱会的心情日记 …“唱了这么久的歌我对歌迷一直有个心愿、承诺,就是开一场演唱会很真实、诚实、踏实地唱歌给你听,我不知道这样的一个心愿,这样的一场演唱会,没有爆破烟火,没有绯闻话题,只有我的歌声、我的音乐、我的演出、我的心情,是不是能够让你感受到我诚挚的邀请,如果我有任何一首歌,任何一句歌词,曾经感动过你,曾经陪伴过你,12月18日我是真心的期待,让我们一起再感动一次。”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