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陈思思演唱会花絮曝光 李宗盛合作曲目成迷(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5日09:1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图文

  残奥会大幕将启,作为残奥会志愿者的陈思思,也将适时举办一场公益个唱,向残奥会献礼。9月4日,国家大剧院,陈思思与其他演员首次带妆彩排,演唱会花絮全面曝光。而演唱会的重头戏——与“流行音乐教父”李宗盛如何跨界合作——依旧秘而不宣。

  花絮一:陈思思注意细节 为配衣裙换六双鞋

  当晚,陈思思一改平日礼服长裙形象,以流行短款衣裙示人。为了衬这一件衣裙,陈思思颇费周折,连换六双凉鞋以求最佳搭配,对细节可谓相当在意。最终换上的是一双白色镶钻高跟鞋,在舞台灯光的折射下,不时闪闪发亮,也将思思本人衬得高挑不少。

   花絮二:华丽舞台布景 亭台楼阁古意盎然

  08年央视春晚导演陈临春此次跨界执导,对舞美设计要求颇高。著名歌剧《图兰朵》中出现的华丽布景再次出现,更融入了不少中国古典元素:亭、台、楼、阁一一被搬上舞台,梦幻和绚烂多姿中,古意盎然,独树一帜。

  花絮三:陈思思秀流行歌 李宗盛合作成迷

  坦言听着李宗盛歌曲长大的陈思思,在众人要求下,大方高歌了一曲《明明白白我的心》,通俗的流行曲目用民歌的方式演绎,味道顿时大变。“我前几天还和他(李宗盛)通电话,他这次是专程赶来的,真的很不容易。”“会合唱什么歌,会用什么方式演绎,李宗盛会不会唱民歌……秘密,你看了就知道了。”陈思思俏皮一笑。

  据悉,此次带妆彩排将是演唱会前的最后一次彩排,9月5日,陈思思公益演唱会将在国家大剧院正式演出。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