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A8大赛十首入围电影《毕业》歌 尚雯婕任演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9:18
入围的十首作品
入围的十首作品

尚雯婕
尚雯婕

  第四届A8原创音乐大赛自11月23日宣布诞生50强以来,赛事已正式进入白热化阶段, 在历经了为期一周的票选之后,大赛20强的名单也将隆重亮相。与此同期,大赛组委会与校园青春电影《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合作的电影主题曲征选活动,也正式诞生了十首入围歌曲。

  针对此次合作,自10月18日开始到11月15日征集期结束,原创大赛进行了为期一月的征集活动。优秀作品层出不穷。电影投拍方从参赛歌曲中圈点出了较为满意的十首作品,并在原创大赛官方网站上开展网络票选活动。12月18日,主办方将正式公布此次征歌活动的最终结果,入围歌曲将由尚雯婕演唱并作为《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的电影歌曲使用。

  据了解,入围的十首歌曲分别是:《我们都不成熟》、《风筝的日记》、《天亮后分手》、《独自飞翔》、《一个人等待》、《I DO》、《小雨》、《我不会唱歌》、《最后的画作》、《属于夏天》。这十首作品不仅质量较高,在内容主题上也比较符合电影的主题定位。现在,这十首入围曲目在官网上已开始进行火辣的网络投票,欢迎各届人士踊跃参与,选出自己心目中最恰如其分的《毕业》歌。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