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摩登一哥够意思 新裤子携同门筹备专辑首发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0日18:17
新裤子-特别限量唱片
新裤子-特别限量唱片

  在成军14年后,摩登天空旗下当家乐队新裤子推出了第六张唱片,也是他们出道以来的第一张新歌加精选集《Go East》。而一直求变的他们并不甘心让这张唱片听起来和其他精选集一样只是张老歌大聚会,于是,在新裤子的邀请下,重塑雕像的权利、旅行团、格非、Dead J、Sulumi、Me:Mo等一班公司同门共同出马打造了这张更像是Tribute的新裤子精选集《Go East》。

  作为目前颇为活跃的年轻乐队,旅行团十分开心能够参与到新裤子乐队新专辑的录制中,经过再三考虑,乐队挑中了一首新裤子乐队的代表作《我不想失去你》进行翻唱。而乐队主唱孔阳在介绍这段经历时还特意说道:“对这个歌曲进行现在这样的编曲很偶然,主要是除了悦耳的旋律外,彭磊的歌词部分真挚简单,甚至让人很有种怜惜的感觉,所以最后和子君决定用最为单纯的编曲来诠释这种简单和真挚。”此外,孔阳还爆料说自己平日滴酒不沾,而在录制这首歌的时候,喝了点酒,于是就这么半醉半醒的录完了,他自己很感动,很喜欢歌曲最后出来的样子。日前,刚刚从香港返回北京的旅行团乐队正在排练室为12月18日新裤子新专辑首发演出进行排练,届时除了和新裤子的合作外,乐队还将用旅行团的方式再翻唱一首新裤子的歌曲。

  而上一次就在新裤子的专辑《野人也有爱》中演唱了歌曲《Not too late》的重塑雕像的权利主唱华东这一次也在新专辑中贡献了自己的一首翻唱作品,《龙虎人丹》中最为闷骚的歌曲《爱带我回家》。之前,华东就表示过对这首歌曲的旋律和那一点点的糜烂感十分喜爱,而直率的歌词和毫不遮蔽的歌中向往也让他情有独钟。尽管这一次终于能如鱼得水般的进行一次彻彻底底的翻唱了,但是原唱庞宽超高的调门儿却令华东望而却步而不得不重新编写一个新调重录。全新的版本可以说完全颠覆了重塑以及主唱华东以往带给别人的感觉,甚至可以用大跌眼镜来形容这一次的华丽翻唱。

  除去这两队同门乐队,曾在摩登天空旗下石榴厂牌发行过唱片的电子乐艺人Dead J、Sulumi、Me:Mo也纷纷加入进来,并挑选了一些新裤子的歌曲进行了标志性的Remix, 这些Remix不仅令这张唱片更具可听性,而且也让这张唱片的风格更为多样、新鲜。有这些电子乐艺人的坐镇,本场首发演出定会显得电力十足。

  作为主角的新裤子乐队自然更加够意思,在这张精选集中不仅收录了他们点睛新作“Go East”、更是对前几张专辑中的部分歌曲进行了一次“老歌新唱”。这些风格迥异的“新歌”不仅呈现出新裤子音乐的可塑性,而且全新的诠释手法也体现了乐队核心成员彭磊和庞宽在音乐上的悟性和驾驭音乐的能力。

  日前,各路人马都在纷纷为12月18日到来的新裤子专辑首发演出做着精心的准备,而新裤子、重塑雕像的权利、旅行团、Dead J、Sulumi、Me:Mo等一干艺人的轮番上阵,势必会让那晚的演出精彩异常、好戏不断。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