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裤子鼓手回归 参演青年中国音乐节

2009年07月16日16: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青年中国国际音乐节在西安曲江大堂芙蓉园盛大开幕,汪峰、张楚、王啸坤、小类、新裤子、谢天笑等百支乐队出席,开始长达一个月的不间断演出,打造音乐狂欢季。此次音乐节也是新裤子乐队的鼓手尚笑,在离开乐队多年后首次回归并参加演出,他们一起演绎了很多乐队的经典老歌,令在场观众感动不已。

  据悉,此次音乐节由视袭音乐与西安曲江文化旅游集团联手国家级电视媒体、顶级时尚潮流媒体和时政经济媒体共同打造的国内第一个时尚视觉音乐节。

而此次音乐节也代表着“青年中国音乐发展计划”的启动,据主办方透露,接下来还有青年音乐国际交流峰会、青年音乐电视节目、青年音乐发展基金等一系列的音乐活动来支持青年原创音乐的发展。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