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坤将发行第三张国语专辑 成王菲同门师弟

来源:大连晚报
2009年12月10日23:47
  本报讯经过两年多的精心筹备,陈坤即将发行第三张个人国语专辑。这张专辑是陈坤签约新唱片公司的“第一唱”,他因此也成为王菲、那英的同门师弟。

  12月9日,包括首波主打歌曲《蔷薇刑》在内的5首歌曲正式数字首发,首发不到一日,累计试听量就已破万,足以证明陈坤的音乐号召力。首张国语专辑《渗透》的发行,让陈坤从影视演员成功转型为歌手,斩获各种新人类奖项,在内地乐坛占领一席之地。第二张专辑《再一次实现》的推出,让陈坤再次实现了音乐的梦想。签约新唱片公司后推出的个人第三张国语专辑,不仅邀请到曾帮莫文蔚拿下2008年金曲奖“最佳国语专辑”的创意制作人、台湾顶尖作词人李焯雄担任整张专辑的创意制作人,还请到陈奕迅、王菲的音乐制作人梁翘柏,陶吉吉的音乐伙伴、金曲奖最佳编曲朱敬然,组成超强音乐班底。(郝岩)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