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小虫护航 李建衡《我怎能忘记你》蓄势待发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1日11:45

  继《月亮怎能代表我的心》《天微亮》《好男人伤的更深》等深受好评的感人情歌之后,情歌王子李建衡09年再次重磅出击,推出全新忧伤情歌《我怎能忘记你》,一展成熟而忧伤的男人魅力。

  曾经打造出《我可以抱你吗?爱人》《心太软》《爱江山更爱美人》《得意的笑》等金牌歌曲的华语音乐教父小虫此次亲自操刀这张单曲,为《我怎能忘记你》保驾护航。小虫的歌一直都是经久不衰的典范,这次的《我怎能忘记你》也是花费很大心力来精心打造,小虫不论是对自己还是对演唱者李建衡的要求都很高,力争精益求精。经过很多次的沟通聊天,最终确定了歌的基调,就是忧伤情歌,反映了一个失恋男人深夜独自舔舐伤口的寂寞和伤心。小虫对于市场的把握与音乐的完美平衡,相信《我怎能忘记你》会成为小虫在华语歌坛成绩单中的又一首金牌曲目,为09年末的华语乐坛增添一抹新亮点。

  李建衡本人对这首被众人寄予厚望的歌曲非常钟爱,他表示,《我怎能忘记你》是一首适合深夜未眠,独自一人的时候听的歌,是唱给那些渴望爱情又错过爱情的人,大家听完之后会找到共鸣,因此而爱上它。

  御嘉音乐此次斥重金打造这张单曲,从制作上追求精品质感,不仅与顶尖音乐人合作,后期制作更是邀得国际团队参与,相信能让无数音乐爱好者再一次大饱耳福。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