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顾莉雅止步金钟大赛 小虫再收实力派新徒

2009年09月01日1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拼命三娘”顾莉雅止步 小虫又添新徒
“拼命三娘”顾莉雅止步 小虫又添新徒

  8月28日晚,金钟大赛女子组8进5晋级赛在深圳广电集团1800演播厅拉开战幕,8位青春靓丽的女孩以浪漫情歌开场后面对的却是4轮残酷厮杀。经历了团队合唱对决、唱功大考验的“戛然而止”以及车轮大战的严酷考验,庆子、王雯、阿鲁阿卓、张丹丹、刘畅依次挺进全国5强,可爱小仙女刘畅以领先第二名2万余票的绝对优势夺得本周女子组“人气王”桂冠。

  由于实力相当接近,当晚PK可谓惨烈。出乎很多观众预料,素有“拼命三娘”之称的顾莉雅挥泪惜别金钟大赛舞台。

有17年“歌龄”的顾雅莉已经出过三张专辑,堪称所有女生中的“大牌”了,在比赛中以头顶一张光碟的造型上场,笑称“希望是自己的第四张专辑”。一直以直爽性格笑谈成败的她,最后惜别舞台时依然难忍热泪,坦言自己“不是完美的人,会笑也会哭”,惋惜悉心准备的一首原创歌曲《天涯》没有机会演唱,动情讲述自己从小女孩时代就开始追逐音乐梦想的难忘历程,并坦言将会坚持音乐梦想,“不怕死的人就是我”。那份为音乐的执着与坚持打动了现场观众,报以热烈掌声。

  看到此处,不等观众潸然落泪,“青歌赛就看上”顾莉雅的小虫终于忍不住直接告诉顾莉雅:“你不用再比赛了,因为你马上就要变成大腕了,我要栽培你”!十分欣赏顾莉雅的声音的小虫,又吸收一位实力派新徒。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