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月消费不超千元 沙宝亮享受乡居排斥浮华生活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1日11:49

  沙宝亮孕育多年的新专辑《无名指》在本月16日就要上市了。他一直以来全心追求音乐,生活比较朴素朴实。近日,倍受众多听众喜爱的沙宝亮透露自己“月消费不超千元”,并表示其“非常享受乡居生活,不喜欢‘浮华’娱乐圈”。

  沙宝亮透露自己不爱买东西,不逛街,很少在外面吃饭,因为他喜欢自己做饭。如果有朋友来,他更乐意用家宴招待他们,喜欢大家一起在家里弹琴、唱歌,他沉迷于这种放松和惬意。同时他也表示自己喜欢淳朴、安静的乡村,不喜欢看到那么多的汽车和高楼,怕环境污染,另外一个原因就是他非常喜欢马,只要天气允许,他每天都要骑马。一提到“骑马”,他惬意得像个小孩,说道:“我从小就喜欢马,我觉得我跟马有缘,看见马就特高兴。它们也像人一样,你对它好,它会回报你,和你亲昵。”他平时也喜欢滑雪、滑水、游泳等运动。


  沙宝亮称自己在娱乐圈的朋友不是很多,除了工作之外,他接触得更多的不是演艺圈中的人,而是从事别的工作的朋友,比如马术教练等等。过着 “乡居”生活的沙宝亮更多的是追求生活的品质、不睦浮华。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