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专辑呈现改变 沙宝亮欲脱掉西装简单歌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7日17:42

  “大家印象中唱《暗香》的沙宝亮可能是那个唱腔华丽的歌手,但是我已经厌倦那个高高在上的华丽路线了,我想把西装脱掉!”日前,太合麦田旗下歌手沙宝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要重新要穿回牛仔裤,要一个人和马帮一起骑马到丽江,抱着吉他做Live Show!

  以《暗香》成名的沙宝亮一直以演唱唱腔华丽的抒情慢歌为主线,全新唱作专辑《无名指》中的歌曲却颠覆了以往大家对沙宝亮华美情歌的印象。他不再大气恢宏地唱阳春白雪的爱情,而是在输出一种全新的音乐语汇:歌词贴近生活中的琐碎细节,同时又洒脱地探讨哲理,曲调也更加自由随性,让人舒缓和放松。

  大家印象中走唯美派路线的歌手沙宝亮已经非常成功了,如果听众不接受你的变化,怎么办?面对这样的提问,沙宝亮非常坦然:“这很正常,喜欢不喜欢是见仁见智的事情。即使是世界上最伟大的音乐家,都不能创作出每个人都喜欢的音乐作品,更何况我沙宝亮。”沙宝亮表示,自己已经三十多岁了,不想再声嘶力竭地飙高音,不想再千篇一律地唱款款情深的情歌。“我的身上也开始承担了更多的社会责任感。在这个情欲的旺季,情感的淡季,我希望用我的歌曲温暖大家,给大家思考和沉淀的空间。真正爱音乐的人不会去讨好别人。只有首先对自己真诚,才能感动别人。”

  提到最理想的音乐呈现形式,沙宝亮说:“我现在最想脱掉西装,重新穿回牛仔裤、T恤衫,不要阵容庞大的交响乐团伴奏,只要怀抱一把吉他简单的唱歌和生活。我甚至会想做一个行者,哪怕是和马帮在一起徒步或者骑马去丽江,体会当地人生活中的苦乐点滴,呈现给他们最简单的Live Show。”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