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敬轩期望获劲爆唱作人奖 江若琳弟弟帮拉票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3日09:06

  张敬轩入选《新城劲爆颁奖礼2009》网上投票最高的劲爆男歌手三强,今日与方力申、江若琳等出席拉票行动。

  对于与陈奕迅和侧田齐入选男歌手三强,轩仔笑言今年帮新城做过音乐会,应该会有勤工奖,不过他对奖项不太期望,反而希望凭自己创作的新歌《Yes and No》取得唱作人奖,因为这个奖项他已失落了三年。

江若琳
江若琳

  就无线要求各唱片公司提供MV播放却不予版权费,令包括环球在内四间唱片公司连手杯葛无线的报道,轩仔觉得事件未有证实,亦相信有商量余地。至于会否担心影响在《劲歌金曲》得奖机会?轩仔自言是打工仔,会支持公司的决定,加上他在公司有担任行政职务,身份会比较复杂。他补充说:“公司同无线一向合作愉快,稍后我的演唱会也会和无线配合宣传。”


  方力申亦谓不清楚有关报道,他估计唱片公司和电视台是会商讨出更好的方法去平衡事件,他会遵守游戏规则,尽量配合以达共识。江若琳除亲身到来拉票之外,还透露有弟弟帮她一把,因为弟弟有很多女生追求,只要那些女生答应投她一票,弟弟才会应约。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