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敬轩与环球续约两年 计划成“香港人”(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6日09:50


  [2009年11月05日香港讯]今午二时,张敬轩在香港出席其广州《张敬轩Unplugged第一章音乐会》Live 2 CD发布会,轩仔除了即场献唱两首歌,席间更宣布与环球唱片续约两年。

  轩仔与环球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松辉一起进行签约仪式,环球高层送上金色多仔佛给轩仔,寓意他创作更多作品。问轩仔续约可有加了酬劳?他坦言有8位数字,并指公司福利很好,给他有假期,加上自己是念旧之人,亦已习惯公司的气氛,最重要还是有一份没甚公司有的艺人保险。轩仔谓,现时的经济环境,其实去那里也没分别,但公司一直好支持他的音乐,还打算替他办理优才移民计划来港。有指他续约加了酬劳,会否打算励自己?他坦言打算置业做业主,并已在九龙及西贡睇楼,但打算作投资,他仍会继续租楼住。谈到其好友傅颖被旧公司金牌大风控告她违约,轩仔坦言有看新闻,希望大家以和为贵。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