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40岁陶喆想结婚 不信日久生情看重第一印象(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4日09:28
告别30几岁,陶喆40岁将迈入生命新阶段
告别30几岁,陶喆40岁将迈入生命新阶段

  撇清风流账,40岁陶喆想婚了,却迟迟没遇意中人:“到了我这个年纪,有点急了!”40岁的陶喆绯闻花边新闻一箩筐,他身边女伴换不停,从模特儿Liz、李威前美容师女友、最近又多了个混血模特Zoey。虽然经常被港台媒体指风流爱玩,但他坦言其实很想结婚成家,但感叹迟迟未遇梦中情人。但他还强调不相信日久生情,表示找对象第一印象很重要!

  陶喆日前为即将在明年举行的个唱宣传时表示:“我曾问过已结了婚的朋友,他们都说‘it's one of those things'(就是那回事),遇到了就会知道,可是我到现在还没这样的感觉!”

  绯闻传多了,陶喆难免让人觉得花心、吊儿郎当,他无奈说:“我想结婚生孩子,真的很期待!但那是可遇不可求的,到了我这个年纪,当然有点急了。”

  今年,刘德华、黎明等不少香港艺人被踢爆已婚,港台明星低调完婚,无非是不想狗仔“坏”了好事,陶喆就想效仿张学友当年“先斩后奏”,先婚再说:“结婚不是丢脸的事,但我不会刻意请记者出席婚礼,会结婚后才公开,结了婚最终还是会让大家知道。”

  告别30几岁,陶喆40岁将迈入生命新阶段

  艺人是众人注目的焦点,生活无时无刻都被注视,这也让陶喆不禁感叹:艺人找对象,真的不容易!他说,每个艺人都有这样的包袱,“因为是艺人,所以会被关注。如果说交往的对象刚好也是圈内人,那两个人都会被关注。如果交往对象是圈外人,那她可能也会得到很多unwanted publicity(不想要的宣传),她可能不想曝光、被拍、被报道,但因为我是艺人,她没有选择。”

  陶喆“四十不惑”,40岁不再钻牛角尖

  告别30几岁,陶喆40岁将迈入生命新阶段。身为家中的独生子的他乐意背负起照顾父母的责任,他笑说:“对家人来说,我现在就像是家中老大,会照顾爸爸妈妈了,我也很乐意照顾他们,看到他们很健康,不用为生活烦恼,我也很开心。”

  至于工作,他也学会放开,“我对工作一样执著、认真,到我不会因为工作上的烦恼而想不开,我也不太会钻牛角尖,什么是我就是我的,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我现在就是抱着这样的心态。”

  如今09年底,他回想过去一年说:“我觉得今年是很大的转变,我做了最后的专辑、完成合约,做完宣传和演唱会后,我就是‘自由人’了。很大的转变是,我40岁了,明年要开始拍电影;虽然放下一个重担,但也给自己背上更重的任务,那就是拍电影。”

  不相信日久生情,陶喆找对象:第一印象很重要

  桃花旺盛、颇有异性缘的陶喆,感情生活一向备受瞩目。他说:“我觉得谁都有可能是我的意中人,也没有设定她一定要是怎样的一个人。有时,生命就是这么奇妙,就像我一开始作音乐,也没特别想要去作音乐,是刚好在乐器店碰到台湾制作人,是巧合。我也不相信日久生情,第一感觉对我来说很重要,那个spark和chemistry(火花、化学)和重要,当然,那个spark到了后面可能就没了。至于给人感觉疏离,这也对,和我相处的人可能会觉得我热情却又很疏离,这是我巨蟹座的特征,我会保护自己,但我却也很友善。”王英敏/文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