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专辑点击率轻松过百万 胡量成乐坛“新人王”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4日09:44

  胡量首张国语大碟《我知道你爱我》歌曲全球首发,数日内日点击率轻松超百万,凭借优质唱功征服万千双耳朵,获乐坛“新人王”称号。

  胡量首张国语大碟《我知道你爱我》共10首制作精良歌曲,由著名音乐人胡力亲自担纲制作,超水准演绎“伤心男人的心声”。专辑10首歌曲曲风多样,全面加深了听众对这十首歌曲的关注度。流行、英式摇滚、美声、R&B、主旋律等音乐曲风的汇集,大大增加了此张专辑的卖点和噱头。首波主打歌曲《我知道你爱我》更是被定位为“伤心男人的最后一首情歌”。

  胡量,新人。专辑歌曲全球首发点击率疯狂超百万,被众多FANS戴上了“新人王”的桂冠称号。从胡量现象可以看清现在的流行音乐很乱,唱法千奇百怪,每个人都想推陈出新,甚至所谓的“哼哼”唱法已经成为了现在的主流,真的已经许久没有听过这种具有“实力、清澈、不参杂商业、会唱”的声音出现了。胡量的出现不是偶然,是一个时期更替的必然过程,超强的唱功完美演绎老百姓喜欢的歌曲必定是今后的方向。

  胡量首张国语大碟《我知道你爱我》走势强劲,一路飘红,百家网站纷纷首页力荐,成为网友热捧歌曲,“新人王”名号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