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姚迦蓝新歌对唱《2012》 共同传承大爱本质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5日14:00

  当前,正在热播的好莱坞大片《2012》用艺术的手段震撼的展现了人类面临世界末日的预言,而实力唱将姚迦蓝的新歌《爱到世界末日》恰巧也阐述了相同主题,一部精彩绝伦的电影,一首委婉动听的歌曲,巧妙的引发了人类的反思和觉悟。  

  我们生活在同一个地球,在这个维系着全人类生命的伟大地球母亲的怀抱里,人类一代又一代的茁壮成长,可在人类文明5000的历史长河里,我们不但没有保护我们的地球母亲,反而让大规模的战争,不合理的开发,不道德的利用和那些想要违背大自然和大自然协力抗衡的天真想法,都让我们的地球母亲受到了最痛心的伤害和最致命的磨难。电影的内容是根据国外古代一些预言学家的预言故事改编而成,这些预言都无不在提醒着人们要爱护我们人类共同的家园也是唯一的家园:地球。  

  频繁的地震,肆意的洪水,可怕的瘟疫,上升的海岸线,即将消失的美丽岛国,这一个个接踵而来的噩耗都唤醒着人们一个共同的主题--爱。就像姚迦蓝的歌曲《爱到世界末日》,《只要有爱风雨不怕》所唱的那样,我们要学会毫无保留的去爱身边的每一个人,每一只小动物,每一棵树,每一寸土地。词曲作者侯强说我们向大自然索取了那么多,也到了我们回报大自然的时候了,我相信只要有爱也不用等到《2012》世界末日,从现在开始,珍惜身边的人,人类大爱的本质将传承永无悔!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