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好新专辑风云再起 各地知名DJ纷纷热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8:13
陈好
陈好新专辑风云再起

  陈好加盟乐华娱乐后的全新新专辑《幸好》自11月正式发行以来,首波深情主打《幸好》便迅速杀入Music redio音乐排行榜榜单第四,这张凝结“唯美抒情”和 “动感舞曲”的专辑,充分发挥陈好无限潜力。

  而作为每天听歌无数的电台DJ,他们对音乐的敏感度更要强一些,陈好的这张新专辑刚刚递到这些DJ的手上,就如同“一石激起千层浪般”不约而同地得到了各地知名DJ以及乐评人的热辣点评。

  独爱《幸好》

  ……据说人在20到25度之间会感觉最舒适,这样的冬季,这样的夜晚,这样的时刻最需要一种温度,呵护自己呵护心灵。在我偶然打开了这张唱片,听到了这个声音,温暖顿时充溢周身。它是甜蜜的,幸福的,暖融融的……喜欢这个声音于平淡中委婉道出爱的真谛……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音乐之声DJ 章莹莹

  陈好《幸好 好好爱》

  ……作为主打的这首歌,甜蜜情歌范十足。而这类曲风也是目前华语流行音乐中最容易接受和喜欢的类型。……歌曲的旋律和所在的音域非常适合陈好的声线,而此次陈好对于歌曲情感的拿捏也比较到位。声音的处理也很巧妙,唱腔和状态都使得歌曲的整体感觉年轻态了许多。……

  ——上海完美音乐台DJ 思琪

  《气质美女同样需要爱情》

  ……听陈好的声音,就如同她自己这个人。她不是一个纯演技派之人,好似更多所饰演的就是自己本身。那种从内心散发出的气质,也许是别的女演员本身所演绎不来的。她的声音也是如此,直白的不加任何修饰。

  歌曲《幸好》,从歌名本身来看,好像我们带来这个世上就是一种幸福,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个幸福的家,一份安定的工作,和那个可以陪我们一生的Ta。这些幸存于好的那些事儿,是你和像她这样的女孩所想要的。干净的嗓音加上弦乐的配合,一切都幸好的存在。

  —— 苏州音乐广播DJ 曹锐

  《关掉眼睛“听见”陈好》

  ……之所以要“听见陈好”是因为歌里面有我们容易揣摩的小心思,有我们可以真切感受到的陈好,《爱就爱》也正是她的一种主张、一种态度,在现实的空间快节奏的生活,不需要拖泥带水的牵牵绊绊,敢爱就要不怕输,于是她更冷静的告诉你“爱会变成伤害了彼此的武器”,是因为很多陷在爱的漩涡的人,已经让爱变成了桎梏对方的枷锁就有了在《武器》中这样“也许想象永远比实际的令人着迷”的感慨。……

  ——乌鲁木齐广播电台DJ 正东

  《被爱包围的陈好很幸福-【幸好 好好爱】陈好》

  ……作为专辑的第一首歌曲,当音乐声音缓缓响起,陈好温柔的声音传进耳朵,我讶异于竟然是如此的纯真。仿佛时间并未对她有太多的影响,无论是容貌还是心态。只有纯净的心才能拥有如此纯净的声音带来如此纯净的感受。那种对爱的期待和憧憬,得到真爱的幸福感。“幸好我们遇见在对的时候”,是啊,其实幸福本不就该如此简单。

  ——著名乐评人 萱萱

  据陈好所在唱片公司乐华娱乐介绍说,也收到了好多歌迷以及热心的乐评人打来的电话,发来的邮件。而陈好的新专辑第四支MV《你眼中的我》也在制作中。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