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沙宝亮宣传新专辑《无名指》 甜蜜聊可爱女儿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琳
2009年12月15日22:55
  晨报讯 昨天,沙宝亮在北京亮相,宣传自己的最新专辑《无名指》。这是沙宝亮加盟太合麦田唱片公司后发行的首张专辑,距离他上张作品已经时隔三年。已为人父的沙宝亮谈起女儿满脸幸福,表示想写首歌与女儿合唱。

  发布会上沙宝亮抱着吉他、端着红酒,边唱边喝边与台下的好友们交流,甚为惬意。他介绍,新作收录了10首作品,全部由自己作曲,曲风多元,与成名作《暗香》差别不小,沙宝亮认为自己已三十多岁,身上开始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感,所以不再想只是深情款款地唱情歌了,《无名指》可以算是自己的全新起点。沙宝亮的女儿今年两岁,他从女儿身上得到了不少灵感,说起女儿更是满脸幸福,“看到孩子,一切烦恼都没有了,对明天也更有信心了。不是我老王卖瓜自卖自夸,我女儿真是聪明可爱,她乐感很好,会唱我的《无名指》,但却跟我说"不爱听爸爸唱歌",因为我总是在车里放约翰·梅尔的歌,所以她对比说我唱得不好。”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