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沙宝亮三年一剑 《无名指》问鼎中歌榜一鸣惊人

2009年07月28日1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中国歌曲排行榜2009年第29期榜单于日前揭晓。上榜六周的沙宝亮新专辑首波主打歌《无名指》本周攀升至第一,成功问鼎中歌榜。《无名指》是太合麦田旗下实力唱将沙宝亮亲自作曲,于09年伊始推出的一支忧伤唯美的情歌。据悉,他三年磨一剑,全面回归创作人身份的新专辑将于近期问世。

  排行榜一直被看作是流行歌坛的晴雨表,歌曲在榜上的位置更迭,歌手在榜上的来来往往,映射出流行歌坛的斗转星移。而作为华语原创乐坛历史最悠久、最具权威性的榜单,中国歌曲排行榜一直以来都是华语乐坛最为精准的风向标。

自二月份推出以来,《无名指》打榜成绩就全线飘红,一直稳坐全国各大音乐排行榜的前十位。此番问鼎全中国最具社会公信力的中歌榜,不仅证明了沙宝亮在音乐创作上的才华,更代表业了主流音乐圈对沙宝亮乐坛中流砥柱地位的认可。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