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泽杉改口报名金曲奖 刘家昌爱子冲最佳新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6日09:34
陈泽杉

  据台湾媒体报道,华纳音乐上周宣告不报金曲,但一周后就改口要报名。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说,因感受到新闻局主动沟通的诚意,另一是歌手发出哀求声浪,他才转念。最开心的莫过于8年没发片的黄小琥,她的最佳新人奖座一直放在客听最显眼的地方,现有望再下一城。而两年没发片的F.I.R.对金曲抱以厚望,阿沁平静说:“能共襄盛举很开心。”

  陈泽杉昨称,不报名是因评审标准不一,尤其萧敬腾今年在最佳新人败给卢广仲,气说不能接受。对总裁“厚爱”,在新加坡彩排个唱的萧很低调,经纪人林有慧说,发生任何事都不影响他对唱歌的热情。而因改口报金曲,刘家昌爱子刘子千发片期原订明年元旦,为冲金曲,提早到本月31日,要报最佳新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