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加拿大游学没艳遇 被当未成年少女(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6日10:12

  天后蔡依林舍弃千万酬劳,今年只参加酒商在30日号召的跨年音乐派对,之前她远赴加拿大蒙特娄度假,花费20万元当起留学生念法文,上周回国,预计明年初就要拍广告。

  ELVA昨则为12月31日的小巨蛋跨年演唱会彩排,好友吴建豪带着象征“红得发紫」”的紫水晶来探班,两人都曾历经低潮,如今ELVA事业再发展,吴建豪的戏剧有好成绩,双方惺惺相惜。

  王力宏、杨丞琳、王心凌、郑元畅等偶像则轮番上阵,将为台视在台中举办“2 in One台中更棒”跨年晚会演出,王力宏开场就演唱招牌歌曲《盖世英雄》,杨宗纬则担任压轴。

  结束放松之旅的Jolin说,大学好友远嫁到蒙特娄,因此选择当地语言学校学法文,彼此有照应,她自嘲:“同学都把我当成16岁小女生,没有人想搭讪小妹妹,倒是问路的人很多,都是上了年纪的老先生、老太太”

  卸下天后身分,Jolin在当地体验溜冰刀、上夜店,不必担心被跟拍。朋友还带她到黑暗餐厅尝鲜,服务人员全是视障人士,在柜台点好餐后,就走进伸手不见五指的餐厅中,Jolin笑说,亲手摸遍刀叉、碗盘,本来想吃肉,放进嘴里才发现是红萝卜,最后只好双手万能,拿起来吃了。结束加拿大旅程,她还陪姐姐去了一趟韩国。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