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地震跳升降机逃生 被问双J绯闻感到无奈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2日09:29
S.H.E夺最高销量组合奖。

莫文蔚不畏严寒化身性感豹妹

孙楠夺三奖成为大赢家

  台湾天后蔡依林(Jolin)出席北京举行的颁奖礼,首日复工的她可谓惊喜交集,除连夺两个大奖外,又险遇旧绯闻男友周杰伦(Jay),更自爆在台湾大地震中,被困在内吓到脚软,幸及时跳出逃过一劫。

  《2009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咪咕汇颁奖礼》前晚在北京举行,出席歌手有蔡依林、周杰伦、S.H.E、潘玮柏、莫文蔚(Karen)、萧亚轩、F.I.R.、孙楠、韩红及Super Junior-M等。潘玮柏和蔡依林得“最高销量男、女歌手”奖外,前者再夺“最畅销劲舞金曲”,蔡依林另成为“金曲下载专辑最畅销女歌手”,F.I.R.因两年没有推出唱片,故只担任颁奖及表演嘉宾。

  追问绯闻感无奈

  虽然蔡依林和周杰伦分手多时,但“双J”同台依然为焦点,可惜歌手全在后台等得奖,两人避过同场见面,可是传媒仍以绯闻作话题,问蔡依林可有见及刻意回避周杰伦、可有联络及可会看周杰伦的新片《刺陵》?蔡依林无奈说:“没有,比较少(联络),有机会再看。”而同场的周杰伦就忙宣传《刺陵》,他表示和林志玲没有激情戏有一点遗憾,笑言:“若我再当导演,再找她当女主角弥补一下。”

  莫文蔚贪漂亮抵冷

  蔡依林大谈在台湾6.8级大地震中的惊险事,当时正搭的她前脚刚踏出门,突然感到一阵摇晃,吓得她赶紧跳出外,后来才知是大地震。她庆幸可及时逃出险境,否则只得她一个人求救无门。

  莫文蔚在颁奖礼中得两奖,虽然气温只零下十度,但以漂亮为先的她,无惧寒流穿上豹纹大露背长裙示人。她表示boxing day会在上海举行演唱会。

  大赢家是早前加盟英皇的大陆一哥孙楠,连得三奖的他说最开心得到“最高销量男歌手(内地)”的荣誉。问他可会尝试唱广东歌?孙楠话已积极练广东歌,第一首广东歌将收录在明年一月中推出的大碟内。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