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北京个唱浪漫环节曝光 演唱中连续换装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6日15:13

  “阿么”李宇春北京演唱会下周六即将在在五棵松体育馆上演,继上周曝光首个环节“电音海盗船”后,第二部分的主题也在今日正式曝光,在这个被定义为“浪漫旋转木马”的部分里,李宇春将演唱包括《下个,路口,见》等歌在内的多首歌曲,并将在舞台上以绚丽的变装秀带领观众进入一场浪漫的乐园之旅。

  本场演唱会将分为六个大部分 ,在上周已经曝光的首个环节中,李宇春将以之前甚少尝试的“电音”风格强劲开场,带领现场上万名观众迅速的进入到“阿么的主题乐园’中。而“旋转木马”被誉为游乐园中最浪漫的项目,绚丽的灯光和音乐让大人小孩都沉醉其中,所以在第二个环节内李宇春将演唱包括这张新专辑主打歌《下个,路口,见》在内的浪漫情歌以及其他充满童趣的歌曲,所以这个环节也被定义为“浪漫旋转木马”。而李宇春还将根据歌曲的感觉在这一个环节内在舞台上连续换装,以绚烂的视觉和精彩的歌曲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浪漫”之旅。  

  目前,演唱会的各项准备工作也已接近尾声,李宇春在结束《十月围城》的各地首映后,也将回到北京“冲刺”排练。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