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辛晓琪个唱获赠MJ海报 英国订制顶级话筒演出服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6日15:47


  出道23年,台湾歌手辛晓琪曾凭借《领悟》、《味道》、《走过》等经典情歌陪伴一代人的成长。至今,辛晓琪从来没有以个人名义在内地举办演唱会。2009年,再度活跃歌坛的她,6月与几位昔日滚石同门女歌手在香港红馆联合演出,大获成功,这给辛晓琪演艺事业打了一剂强心针,内地个唱再度提上日程,终于,12月18日,“爱的味道”辛晓琪上海演唱会将在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举行。

  辛晓琪诠释世间百态爱情总是那么淋漓尽致,总能把情歌唱得直抵人心,让听歌的男人女人一次又一次得以灵魂共鸣,人们总是能在她的歌曲里找到自己的故事,印证自己的爱情。此次上海演唱会,辛晓琪将与曾多次在大型演出的精英乐手合作。与这些乐手第一次合作,让主修声乐,副修钢琴,选修小提琴,音乐科班出身的辛晓琪,在音乐里再次得到纯粹享受音乐的乐趣,乐手们都很进入状况。也擦出了不同的火花。这些乐手表示彩排时都已觉得很过瘾。

  为了让辛晓琪的天籁之音在演唱会当晚完美呈现,让现场歌迷有最棒的听觉享受,主办单位特别从英国定制一支数十万顶级话筒送给晓琪。希望演出当晚,观众们能够享受到一场难忘的听觉盛宴。从主办单位了解到,演唱会票已所剩不多。很多海外歌迷都是团体购票,计划组团到上海欣赏这场演出。有美国歌迷知道晓琪也是MJ歌迷,专程从美国带来MJ的海报、CD、人形立牌送给晓琪。而在这次演唱会将由四位不同时期大师的经典名曲贯穿整个演唱会的主轴,不知道届时,晓琪是否也会选唱迈克尔杰克逊的作品?这个答案,只能等到12月18日,由现场歌迷们为我们揭晓了。

  除此之外,为了打造辛晓琪完全“辛式味道”的演唱会。此次演唱会的表演服装,晓琪特别找来有着丰富大型表演服饰设计经验的知名华裔造型师全新打造,力求在视觉上也给现场歌迷耳目一新的感觉。

  辛晓琪表示这场《爱的味道》演唱会,自己会很真实、诚实、踏实地唱歌给大家听。那些曾经感动过大家的歌曲,希望能在12月18日当晚音乐响起时,带领大家一同再去重温当时的那份悸动。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