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庞龙阿里郎友情助阵 亚帅公爵新专辑完美发声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6日15:54

  筹备了一年多,亚洲组合超级新面孔亚帅公爵向亚洲乐坛SAY HELLO的首张专辑终于面世。12月15日下午,亚帅公爵在北京星光现场举办了盛大的新专辑发布会,宣布十年感恩视听大碟《我们和我们》正式与亚洲歌迷见面。据悉,随后新专辑将铺货到全国各大唱片卖场。

  亚洲完美和声第一天团“亚帅公爵G.I.P”由六位实力出众、酷劲十足、个性鲜明且真实不做作的朝鲜族男孩组成。他们以HIP-HOP和R&B音乐风格为主,极具穿透力的完美和声、风云变幻的舞蹈及其足以引爆现场气氛的超强感染力,是他们最鲜明的特点。成员分别为元国(队长)、金贵晟(主唱)、崔明哲、林光国、徐成林、崔林(说唱), 这支颇具创新意识的乐坛新秀组合进行大胆的尝试,把HIP HOP+舞曲+Rap,融入自己的音乐之中。并在其基础上体现了新Hip Hop音乐元素,带给歌迷全新的听&视觉盛宴。

  其中,喜欢讲冷笑话的元国从小就酷爱舞蹈和音乐,在舞台上他有着“王者”的气质。自组合成立开始元国就 承担起编舞的任务,曾带领GIP获得各项大奖,可称之为团队舞蹈的灵魂;很少有人像金贵晟一样能把嗓音秀的性感,听小贵唱歌思绪被声音牵制着,缓缓流淌,慢慢弥补,接受过很多声乐训练的贵晟,是GIP中音乐的灵魂;明哲是个很外向的大男孩,歌,舞,表演都相当的出色,全面型,是“亚帅公爵”之中各项艺术功底都比较平均的一个;林光国是“亚帅公爵”中智商最高的一个,可惜好的头脑都用在怎么恶搞队友上面了,是个名副其实的闷骚型,不过他一旦开始歌,舞,所有观众都会被他征服。徐成林是“亚帅公爵”中超实力唱将,唱功与主唱金贵晟齐名。性格内向,所以其他队员喜欢逗他,特别是经常会被智商高的光国的整蛊。总之“亚帅公爵”的音乐中缺他不可。而崔林喜欢在女孩面前耍酷,王子病,总是不停问“我帅吗?我可爱吗?”,承担“亚帅公爵”音乐中所有的说唱部分,饶舌功底超强。

  在发布会现场,著名歌手庞龙大哥通过VCR的友情助阵让亚帅公爵倍感激动。据了解,前不久庞龙也发行了自己的全新专辑《真的不同了》,今日能在百忙中专程在亚帅公爵专辑发布会上送来祝福实属难得。

  庞龙坦言,一直很看好亚帅公爵,音乐类型标新立异,无伴奏和声非常完美,现场表演也够震撼,是当今乐坛真正歌舞俱佳的男生组合。而亚帅六人也表示不辜负大哥期望会再接再厉。

  除了庞龙友情助阵外,好兄弟阿里郎也来到现场给亚帅公爵带来祝福。亚帅公爵与阿里郎交往多年,此次亚帅发片,阿里郎专程前来现场给兄弟打气祝福,足以见证他们之间深厚的友情。另外华星旗典文化力捧新人王紫璇也专程赶到为亚帅公爵送来祝福,并作为表演嘉宾带来精彩节目。

  短短一小时的发布会上,亚帅公爵以完美的无伴奏和声惊艳开场,而后每首现场演唱的歌曲都有震撼全场的杀伤力,掀起整场发布会一轮又一轮高潮。其中个人秀环节让人更加了解他们各自超强的实力,亚帅公爵是一个整体,缺一不可,但他们每个队员都有独挡一面的魅力。在现场队长元国秀舞蹈、崔林秀说唱功底、贵晟、光国、成林集体秀了一段精彩的歌舞片段、明哲大秀B-BOX和舞蹈,六人魅力十足无懈可击的表演赢得全场一致好评。

  发布会上,亚帅公爵演唱了专辑中《我们和我们》、《无名》、《谁是你NO.1》、《没有你的情人节》和和声版《东方之珠》《亚帅盛典》六首代表作,并连同展示了世界上独一无二极具穿透力的无伴奏完美和声,与风云变幻高能量放电的时尚舞蹈和无可取代的现场表现力,现场媒体与亚灵们(歌迷)都被亚帅公爵这三大独门秘笈刷新了视听感受。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