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金伊彤闭关努力练习舞蹈 蔡妍御用班底全力打造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7日10:47

  发行EP《傻兮兮》纯情版的金伊彤近日可以说是非常的繁忙,无数的通告商演等等,让这个90后的孩子深刻的体会到了一个艺人的艰辛。然第一张个人专辑也开始筹备,为了配合由金卓导演的主打MV,对舞蹈颇有天赋的金伊彤接受了韩国艺人蔡妍御用舞蹈教练的指导,真是让人眼红到不行。

  90后的金伊彤出道以来颇有“百变”的味道,风格的多变也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不同的曲风不同的造型也让人知道了90后无穷变化。艺校出来的金伊彤舞蹈底子本来就很不错,在之前的舞蹈训练中就受到很多人的欣赏,现在由蔡妍的御用班底来打造新歌的舞蹈绝对让人无比期待!

  几日的闭关练习金伊彤非常的努力,也表示韩国的舞蹈动作上比较张弛,对节奏和动作的要求都很高。为了把舞蹈练好每天除了练舞以外还会看看蔡妍等韩国一线女星的舞蹈动作,吸取经验和感悟,舞蹈老师的指导也非常严格,对于细节上尤其注意,这些都让金伊彤受益匪浅。

  与生俱来的丽质和后天忘我的努力,90后的金伊彤有着很多的闪光点值得人去喜爱她,这也是金伊彤所拥有的特质,加油吧!你可以飞的更高!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