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李宇春做客《音乐现场》 再演激情“围城”精彩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7日16:59

  今年的李宇春一口气为自己开创了好几个“第一”:第一次在金牌导演陈可辛作品《十月围城》中出演吃重角色;第一次即将在重量级场馆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开个唱;第一次登上《VOGUE》封面,尽显酷帅造型。

  对于这些成绩,春春并没有沾沾自喜,而是一贯以慎重认真的态度面对。在12月20日在北京温都水城制作的云南卫视《仁和谁最闪亮 音乐现场》中,春春将以一曲《少年中国》唱出心声,以告别快要成为历史的2009年,到现场看过此次表演的玉米们都觉得,春春显得愈发大气时尚,现场LIVE水平非常可听。他们为心中偶像的每一点进步而开心。

  享受“跨界”延续“清新” 张瑶《音乐现场》恬然绽放

  曾被成为中国内地最正宗“小清新”风格的歌手张瑶,在暌违了四年后,终于即将再次推出全新大碟。而在蛰伏的这段时间里,张瑶并没有闲下来,而是兴致勃勃地玩起了“跨界”,先后在电影《立春》、《女人不坏》、《盗版猫》中出演角色,成为了十足的专业演员。而此次出碟张瑶自称转唱“小情歌”,以示自己蜕变成为了成熟女性。

  在中,张瑶为观众带来新专辑歌曲《解药》、《荧光》两首歌,她同时透露,自己还将拿起主持筒,向早就向往的主持界进军,做一名全能艺人。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12月20日云南卫视在北京温都水城制作的《仁和谁最闪亮 音乐现场》中张瑶精彩的表现吧。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