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韩红酷装现身中歌榜 自封“歌high”模仿李宇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香君/图
2010年01月06日08:05
更多韩红组图
[提要] 5日下午,《中国歌曲排行榜》提名名单揭晓,韩红、李宇春、汪峰、张靓颖、水木年华、王蓉、尚雯婕、陈楚生、江映蓉、李霄云等歌手揭晓了15大奖项的提名。风头最劲的还属韩红。她一脸严肃地称“我是听着李宇春歌长大的”……[我来说两句]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将于2月5日在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举行。昨天(1月5日)下午,《中国歌曲排行榜》提名名单揭晓,韩红李宇春、汪峰、张靓颖、水木年华、王蓉、尚雯婕、陈楚生、江映蓉、李霄云等歌手揭晓了15大奖项的提名。

  创作歌手称霸“半边天” 快男超女涨势凌厉

  两只银白色狮子热闹表演,歌手威风凛凛地玩舞狮游戏,昨天的发布会在众人开心互贺新年中热闹开场。随后,年度最佳男女歌手等奖项一一揭晓。其中内地最佳女歌手分别是尚雯婕、韩红、李宇春、许飞、那英、任真、刘力扬、丁当、张靓颖和王蓉;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分别是陈楚生、孙楠、薛之谦、汪峰、黄征、丛浩楠、王啸坤、张杰、沙宝亮、杨坤;港台最佳女歌手有梁静茹、张悬、蔡依林、潘越云、戴佩妮、李玟、莫文蔚、梁文音、张韶涵和许慧欣;港台最受欢迎男歌手则分别是周杰伦、林俊杰、王力宏、方大同、林一峰、Tank、品冠、陈奕迅、方炯镔和林宥嘉。

  值得注意的是,在季度金曲81首提名中,潘越云、田震、那英、韩红、孙楠等歌坛老将纷纷出马,改变了前两年新人称霸大半天下的局面。但同时,张靓颖、李宇春、李霄云、尚雯婕、许飞、陈楚生、张杰等快男超女成为了新人中涨势最为凌厉的一股势力。另外,在单项奖提名中创作歌手竟占到了40%,方大同、梁文音、方炯镔和林宥嘉等创作型新人反复被提名相当“吃香”,这个含金量非常高的结果,足见歌坛对创作力的推崇。     

    汪峰自爆嗓子曾像蔡国庆 韩红戏称“我是听李宇春歌长大的”

  作为2010年的头一遭集体露脸,到场歌手们心情甚好,频频搞笑,比如汪峰和张靓颖。一上台张靓颖就对汪峰的摇滚嗓音好奇起来:“我刚在台下问他,你是一开始声音就这样吗?”汪峰爽快坦白:“我20岁的时候声音很像蔡国庆。” 

  而风头最劲的还属大姐韩红。红鞋、红衣领,一身喜气的韩红从登场宣布最佳男歌手提名,就开始耍宝。先是一脸严肃地称“我是听着李宇春歌长大的”,随后现场清唱了李宇春的新歌《下个路口见》,“别提醒我,我记得歌词。”台下笑成一片。

  韩红昨天一会儿东北话一会儿港台腔地搞笑,一会又“副团长”口吻十足。她还给自己起了一个外号“歌high”,“这么多年我和中歌榜一起成长,中歌榜选择了我们是正确的,请把奖给我们吧。今天穿着小红鞋不是为了配合衣服,是怕下雪天白鞋不好擦……”当说到2月5日颁奖礼当天是否有信心拿奖的正题时,韩红终于回归“副团长”口吻,引用了一大段曾国藩的语录:“我一唱歌就特高兴,外号‘歌high’。得奖不得奖无所谓,拿起话筒就满足了。”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副团长”韩红拿奖势在必得
拿李宇春开涮,韩红也玩幽默
颁奖礼太多,眼花缭乱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