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小鬼发片杨丞琳祝福 昔日情侣斗嘴依旧搞笑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8日08:40

  高中曾有一段纯爱初恋的小鬼、杨丞琳,近日活动撞期,却不吝祝福对方发片顺利,杨丞琳在VCR大方说:“要当成功男人背后的女性推手。”让外界误以为旧情复燃,她急忙撇清:“我和他是家人关系。”但她嘲笑小鬼脸太僵硬,疑似打肉毒杆菌,害小鬼气到不行。

  杨丞琳说,小鬼和她一样是巴掌脸,结果去年看电视节目,感觉他脸变小了,当面吐槽他:“你去打肉毒杆菌啰,脸颊、眼尾怎么那么僵硬?”小鬼反驳;“我有做脸清洁、吃维他命C,那阵子是瘦了些,但我脸哪里僵啊?”昔日情侣斗嘴依旧搞笑。


  不过,小鬼却断言,杨丞琳和罗志祥不可能谈恋爱,“丞琳不是他的Type啦,她比较聪明、刁钻,小猪需要温柔婉约型的女生。”但他和小猪这对好兄弟,早就说好不为感情吵架。

  杨丞琳昨以雨丝头、蕾丝装的法国娃娃造型拍宣传照,展现小女人的一面,自嘲头发好像贵宾狗,希望能招来桃花,还透露似乎有心仪的对象,盼跨年时对方能传简讯祝福。她颇有自信说:“我很愿意为男友付出,很有主见,但不会做作,是最佳女友类型。”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